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煙花真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煙花真燦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短暫的寒假已經過去,但我時時會想起寒假裡,放小煙花那高興快樂的情景。

  大年三十,晚上九點多半,我們一家準備吃年夜飯時,只見媽媽把一大坨鞭炮放在地板,從口袋中拿出打火機,往那一點火,媽媽又跑開了。一會兒,“霹靂嘩啦,砰砰砰。”的聲音傳遍了每一個人的耳朵里,那雷鳴般的轟響都快要震聾我們的耳朵。

  嘿!我為何不來放小煙花呢?這可真是個好點子。我心動不如行動,一溜煙地跑到房間抓起一根小煙花,衝到屋外,準備放小煙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就差一個打火機了,我靈機一動,從褲兜里掏出打火機(是剛剛順路拿來的),一點着。哇!小煙花就像一座噴泉,噴湧出五彩繽紛,五光十色美麗的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時,小夥伴們圍聚過來,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得意地笑了,嘻嘻!

  然後我拿小煙花左甩甩,右搖搖,搖到哪裡,那裡就閃閃爍爍,把黑漆漆的黑夜,打扮得更俏更嬌。彷彿天上的星星都自愧不如我這手中的小煙花,羞澀地躲在雲朵之後,不肯露面。“小煙花真好看。”“我也想有一個。”“真希望能有成千上萬個,美麗又神奇的小煙花!”小夥伴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紛紛。我春風得意的想:小煙花真漂亮,呵呵呵,我能擁有真是太幸福了,哈哈!

  咦!一個好點子又湧上了我的心頭,我和小夥伴們把小煙花掛在樹上,一陣微風吹過,小煙花搖搖晃晃,像個不倒翁,永遠不掉下來。煙花在樹中閃閃發光,那光芒真是令我刻骨銘心,經久不忘。

  現今我還是對那天放小煙花的事念念不忘,那小煙花的美麗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金三小五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小小煙花真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煙花真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