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塘月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荷塘月色

  衡東縣城關二小72班 尹蘭心

  “啪!”城市裡最後一縷燈光,消失在淡淡的月色里,原本急燥的心在如此美麗的夜晚平靜下來了。

  哼着一首古老的小調,漫步在北京的衚衕巷裡,忽然想起那一片幽靜的荷塘,在這美好的月色里,總該另有一番模樣吧?

  環着荷塘,是一條曲折的羊腸小道,路旁的樹叢鬱鬱蔥蔥的,顯現出一種蓬蓬勃勃的生機。

  荷塘邊,空氣中瀰漫著沁人心脾的幽香。溫柔的月光,籠罩着寂靜的荷塘,如同母親慈祥的目光深情地凝視着她的孩子,如同一層白紗繚繞着荷塘,使荷塘增添了一種朦朧感。

  荷葉上有幾顆露珠顫顫悠悠的,好像碧玉盤中滾動着圓潤的珍珠。層層疊疊的綠葉中,綻放着大朵大朵的粉荷。看,有的踮起腳尖翩翩起舞;有的合攏衣裙,帶着甜蜜的微笑進入夢鄉。那嬌艷的荷花如同天空中艷麗的紅霞;如同畫卷中秀美的舞女;如同仙子手中捧着的耀眼的明珠。荷花純潔無瑕的性格,粉嫩嫩的的花瓣,碧澄澄的葉兒,幽幽的清香,讓人打從心底里想去歌頌她。

  好一片令人難忘的荷塘月色啊!

  2009年7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