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只是看我們上課認真不認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只是看我們上課認真不認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只是看我們上課認真不認真 標籤:真不該作文 認真作文 上課作文 看我作文

  我想,大家都怕考試吧,這只是我們的心理作用,用微笑去面對考試。

  明天,明天就要考試了,考得不好的話,連門都不給出,考得好就有獎勵,每一次,有X個人的成績比我高,媽媽就要他(她)來跟我比。但是,我的成績比他(她)高了,媽媽又說另外一個人,我們不止需要比,更需要老師和爸爸、媽媽的關心和鼓勵,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拿別人跟我們比,這樣會使我們心裡產生恐懼感,大人知道我們的恐懼嗎?家長們甚至都不比別人對我們好,(雖然有一些是壞人)我們不是分數的奴隸,我們也想要自由,偶爾得280多分其實不奇怪(經常那是不聽課)我們考得不好也是那時的狀態不太好而已,大家想過嗎?我們考得不好是為什麼?說多了就是廢話,當你知道那些話的重要性,才發現你已經過了讀書的最好時期。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害怕考試,考試就是一次測驗,盡你的全力去爭取它!!!

  我說得對不對呢?

  思陽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林佳穎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只是看我們上課認真不認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只是看我們上課認真不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