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菜市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菜市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菜市場熱鬧非凡,到處都擠滿了人。

  我和媽媽一走進菜市場,就聞到一種奇怪的味道,噢!原來是賣肉的地方,我看見攤子上有許多的肉,在肉的上方還有飛舞的蒼蠅,賣肉的人一邊吆喝一邊不停的用東西趕。

  繼續往前走就到了賣水產的地方了,我看到了活蹦亂跳的蝦子、吐着泡泡的螃蟹、游來游去的魚和長長的黃蟮,我雖然怕它,但是我最喜歡吃黃蟮了。再往前走是賣蔬菜和水果的地方,那裡有碧綠的青菜、水淋淋的藕、紅彤彤的番茄、嫩綠的黃瓜,還有香甜的水蜜桃、脆脆的蘋果、大個兒的冬棗、透紫的葡萄,我看得眼都花了。

  媽媽說:“我們去買點兒葡萄吧!”我說:“好,我最喜歡吃葡萄了!”於是,我和媽媽走到一個攤子前,媽媽問:“請問葡萄多少錢一斤?”賣水果的人說:“六元伍角。”媽媽說:“太貴了,六元賣嗎?”“好的,好的,六元賣了!”然後就稱了一斤,媽媽付了錢,我拿到葡萄一看,哇~,晶瑩剔透的葡萄仔兒一個挨着一個,看得我口水都下來了,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個,甜津津的真鮮啊!

  我真希望能天天來逛菜市場!

  五年級:張雪婷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菜市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