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菜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菜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當天空還是魚肚白時,整個城市還在沉睡,菜市場卻已熱鬧非凡了。和往常一樣,吃過早飯,我便隨着媽媽來到了菜市場。

  菜市場顯出一派生機,叫賣聲不絕於耳,貨物琳琅滿目,“魚,魚,賣魚嘍!新鮮的魚!”“好嘞!稍等一下啊!給你拿來!”真熱鬧。瞧!那青菜綠得那麼新鮮,紅彤彤的西紅柿像一個個燈籠,而鯉魚直擺尾,像是在和人們問好。那鯽魚的舌頭一伸一縮,像是告誡人們不要吃它呢……

  媽媽看中了一位年輕叔叔擺的肉攤子,那裡的皮薄,瘦肉多,肥肉少。於是上前問:“小夥子,這肉怎麼賣?”“六元一斤。”叔叔笑吟吟地說。“好吧,給我來一斤。”“好呢。”叔叔拿起菜刀對準肉一切,肉就閃了下來,他麻利的拿起肉一稱,剛好一斤。這速度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我心裡暗暗稱讚道。

  媽媽又帶我去一位賣鯽魚的大嬸的攤位。一條條鯽魚非常新鮮,嘴巴一伸一縮的躺在攤板上,肉也非常多。媽媽挑了一隻比較新鮮的,問道“怎麼賣啊?”“七塊一斤,要給你來一條嗎?”那大嬸用溫柔的聲音說道。”“好的。”她抓起一條魚往袋子里放,對我們說:“下次再來啊!”我和媽媽點頭示意。

  我和媽媽又買了一些菜、雞、葡萄等好吃的菜。要離開了,我回頭望了望熱鬧的菜市場,“魚,魚,賣魚嘍!新鮮的魚!”這一聲聲叫賣聲由近漸遠,由近漸遠,離我們而去……

  五年級:王子軒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菜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