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令人回憶的2005年,迎來了快樂的2006年的1月28日,這一天中,人們快樂無比,街上熱鬧非凡。

  大街上,人山人海,喜氣洋洋,映襯着五顏六色的燈光,有霓虹燈,一閃一閃;汽車燈,光亮耀眼,各種各樣,好看極了!新大街上,車輛擁擠,兩旁,攤主們正賣着那漂亮的氣球,顏色不一:有紅、黃、藍、綠、紫……。形態也各異:有的吹成長條彎彎曲曲,像一條蛇,有的像人們眉開眼笑的臉蛋,還有各種形狀的。人們的車輛也與平常不同,車上有着不同的裝飾,像氣球,綵帶,花等等。樓房上,張燈結綵,裝飾一新,從外面裡面,生意忙個不停。天空中,飄一隻只彩色氣球翩翩起舞,給春節增添了歡快的氣氛。最使人高興的那美麗的煙花,鞭炮。廣場上,興緻勃勃的人們放着七彩的煙花,那最大的最精彩,一炮一炮地射上空中,散開出一朵花。還有那地上開花,別看它小,威力也是挺大的,一點燃,立刻旋轉起來,發出了光芒,開出了一朵小花。那含笑引蝶,簡直像真的一樣,飛上天旋轉,然後翩翩起舞,最後畢畢剝剝地炸開了。聲音震耳欲聾,煙花競相開放,美麗極了!

  過年是快樂的,春節是喜慶的,人們的生活也將變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