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春節 

  濮陽市一實小 

  李永春 

  牛年的春節到了,全國各族人們歡欣鼓舞,濮陽大地也沸騰了。各處春節風格不同,我們濮陽的春節更是牛氣衝天了。 

  大年三十,大家爭相買鞭炮,滿院子都有鞭炮聲在回蕩。除夕晚上,更是煙花綻放得好時間。天還沒有暗下來,天空上邊便炸開了“花”,一個一個的煙花象花兒一樣在空中綻放, 有的像閃爍的星星,有的像風車一樣旋轉着,旋轉着飛落到大地上。這時候,親人們都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日子紅紅火火,甜甜美美。 

  元宵節到了。我在家吃了美味的湯圓,芝麻湯圓香香嫩嫩,山楂湯圓酸酸甜甜,好吃極了。晚上最不能放過的,就是賞煙花了。我來到了院后的空地上的時候,煙花已經陸續飛上了天空,“葡萄脫皮”飛向了天空,在空中留下了美麗的紫色弧線;“哈雷彗星”縮成一團,在空中炸開來,拖着長長的尾巴,灑向人間。最美的是散落在月亮周圍的煙花,像一曲曲美妙的樂章,而我就像一個小小指揮家,我指揮着,我旋轉着,讓每一個音符都在我手中躍動着,雀躍着,真是美妙極了。我不由自主地吟唱起了“月亮之上”這首歌,並改了歌詞。 

  我在遙望,月亮之上, 有多少禮炮像花兒在綻放。 

  東邊絢麗,西邊又閃亮, 一陣陣的煙花就放到了天亮。 

  在元宵的夜晚,在家人身旁, 

  滿城的煙花,把黑夜絢爛。 

  紅色的紫色的金色的眼花繚亂, 

  鞭炮聲起,鞭炮聲落。 

  嘔耶,嘔耶! 

  春節已拉下帷幕,而它在我心裡依然美麗着!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