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廣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媽媽見我閑着沒事幹,便說:“我們去逛廣場吧!”,我高興地同意了。

  潤州廣場在潤州路和朱方路交界處,廣場上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周圍小區夏天納涼都喜歡到這兒而來。過了岔路口,便來到了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大理石石柱燈,旁邊一張大大的氣墊蹦蹦床,上面有許多幼兒園的小朋友在上面蹦跳着;旁邊還有許多小朋友圍坐在小小的池子邊玩“釣魚”遊戲,這些釣魚竿是塑料做的,竿子前部有一根釣線,線上幫了一小塊磁鐵。小池中的魚也是塑料做的,有金魚、箭魚、鯉魚等,還有龍蝦、海星等其它水中的動物,小朋友用他們手中的釣鉤“釣上”魚的時候,該是多麼高興啊!再向南走,便看到一些中年的伯伯阿姨們在跳交誼舞,他們和着音樂的節奏,正跳的起勁呢;上了台階,我們便到了長廊,上面爬滿了紫藤,我們在長廊下的木凳上休息了一會兒,就繼續往前逛,我們來到廣場的中心,跨上幾階台階,是一個圓形的舞台,這裡就是廣場的中心了,只見已經有許多小朋友在起勁的玩滑輪了;往中心舞台的另一邊望去,水池邊還有小孩拿着他們的水槍,讓它們的水槍“喝”飽水,向遠處噴水,在燈光的照耀下,晶瑩的水線在空中換了一個弧圈,又回到了水池中去了。

  媽媽順着廣場的便道,和許多散步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一起快走起來。我呢,則滑着我的滑板,像小蛇一樣到處鑽,玩的滿頭大汗。廣場上人太多,我小心靈活的避開散步的行人……潤州廣場真是社區居民休閑納涼的好去處!希望我們小區周圍能再多建幾個這樣的廣場,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2012zyt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