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沙灘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沙灘之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沙灘之夜

   從家裡出來,遠望大海 ,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花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我被這美麗的大海深深的吸引住了,來不及穿鞋,向沙灘飛奔而去。經過龍頭大排檔,那裡散發出誘人的香味,還有淡淡的檀木香。下樓時那清脆的響聲另人陶醉。

我一溜煙跑到沙灘上,金色的沙灘上人山人海,數不勝數。有的在海里戲浪、游泳;有的在沙灘上奔跑、挖沙子捉沙蟹;有的開這沙灘摩托、釣魚……再看那海邊的岩石上竹樓大排檔一個緊挨着一個,好像親兄弟手牽着手,永不分離一樣。沙灘的中間,搭起了一個大戲台。原來今天是西灣的第三屆美食節開幕。戲台兩邊掛着一幅對聯:“嘗海鮮竹樓木屋樂無窮,觀西灣大海沙灘好風光。”

   這時,浪潮已經涌到了的竹樓下面。海水是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使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人們在海的懷抱里盡情嬉戲。你瞧,一個浪花打了過來,淹沒了一個小孩,轉瞬,他浮了上來,抖落頭上的水滴,又歡笑着沖向浪尖。浪花真是海上的奇景,她像一位舞蹈家,使人拋開煩惱收穫快樂。

   天漸漸黑了,竹樓四周霓虹燈閃閃爍爍,倒映在海水中,像一串串流動的珍珠,美麗極了。

   突然,隨着音樂聲響起,主持人走上戲台宣布美食節開幕。台下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啾”——不知從何出飛來的三枚煙花劃破夜空,飛向舞台,綻放出五彩繽紛的色彩。在明快的音樂聲中,演員們踏歌起舞。我津津有味地欣賞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時間飛快地過去了。節目進行到了最後一個了,舞台四周煙花迸射。“啾”、“啾”、“啾”……身後響起煙花的聲音,頓時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爭奇鬥豔。天空頓時成了大花園,煙花的光芒把天空染成了五彩的顏色。

   這熱鬧美麗的夜晚讓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沙灘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沙灘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