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熱愛祖國唱響和諧》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熱愛祖國唱響和諧》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熱愛祖國唱響和諧》有感

  讀了〈〈熱愛祖國、唱響和諧〉〉,我真實的懂得了什麼是誠信,誠信有什麼用?誠信重要嗎? 

  誠信不只友情,而且表現人與人之間的誠信,也表現了現在國與國之間的誠信。和諧社會的總要求,它是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出發點和目標。它的主要內容是: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這10個字,你是否已經銘刻在心裡?還是請您聆聽我所寫的誠信。 

  《要丹參葉?走,去西山》一文,寫的是徐剛非常講誠信。一位美國人,要找一種非常難找的藥材,因為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只好來找徐剛,徐剛知道后,為了實現美國人的願望,只好馬上開車上西山。那時天已經黑了,等他們回來時天已經很晚了,徐剛第二天準時交了貨,那位美國客人非常高興。從此他們在生意上也很合作。因為美國客人也明白:徐剛是很講誠信的生意夥伴,在他這兒訂購藥材是非常安全的,不會有什麼假藥材,而且藥材也非常好,所以他會堅持向這家藥店訂購藥材。 

  誠信、誠信是什麼?誠信就是生活的道路:也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而且誠信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讀《熱愛祖國唱響和諧》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熱愛祖國唱響和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