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硝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硝煙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國家曾經的硝煙瀰漫,黎以戰火中的死亡損傷,朝韓邊境也在不時地走火,台獨分子的狂妄囂張,讓我們總對戰爭懷着一種恐慌的情感,讓我們時時感覺到生活的不安定和危險,這,並不是一個國家和人民所希望的,在我看來,同是生活在一個共同的地球家園,理應和睦相處,無論國度、種族、男女、老幼,即便有矛盾、隔閡,當通過和平方式來解決。如果我說,我說如果,世界將永遠永遠和平,你信嗎?不管你信不信,我相信,只要這個人愛國家,那他一定會反對戰爭的! 

  如果世界沒有戰爭,人類社會將是多麼美好。也許有人會鼓吹戰爭的好處,說戰爭有這樣或是那樣的好處,比如戰爭是推動類文明進步的最有效的方法或者戰爭能夠使我們的國家更加團結;再比如說戰爭能夠純化我們民族的成分或者戰爭時我們的民族更加堅強,知恥而後勇。希特勒以“我的奮鬥”使日耳曼民族空前的團結,從而猶太人差點被趕盡殺絕。戰爭其實是一群暴徒的遊戲,戰爭往往和野蠻區分不開的。雖然我生活在一個和平安詳的年代,但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殘酷的戰爭。 我希望能和平,到那時候,每個人都伸出友誼之手,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沒有侵略者的暴力傾向,也沒有反抗者的怒吼,世界上再也不會瀰漫著硝煙。還記得那《兒童條約》嗎? 

  我們全世界的兒童,向世界宣告, 

  未來的世界,應該和平。 

  我們想要一個沒有戰爭和武器的星球, 

  我們要除掉疾病和破壞, 

  我們再也不要憎恨和飢餓,我們不想無家可歸,我們要消滅這一切。 

  我們的大地給予我們足夠的食品——我們將共享; 

  我們的天空給予我們便地的彩虹——我們將保衛它們; 

  我們的河水給予我們不朽的生命——我們保持它們潔凈; 

  我們要共同遊戲,共同歡笑,互相學習、探索和提高大家的生活。 

  我們是為和平,為現在的和平,永久的和平,我們大家的和平。 

  你們以為不去傷害兒童,就是遵守了條約,雖然沒有肉體的痛苦,但是心靈的痛苦要比肉體的痛苦多得多我希望到處充滿兒童的歡笑聲,人民甜甜的笑容,野心勃勃的侵略者,也變的溫容善良,不再野心和貪慾。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同一所房子里,我們是一家人,我們要和諧相處,不要為了各國的利益而去傷害別人,這樣只會害了別人又害了自己。 

  如果世界沒有戰爭,和平就會讓整個世界充滿歡樂; 如果世界沒有戰爭,我們人類就將更加文明; 如果世界沒有戰爭,歷史也將沒有任何血腥的場景;如果世界沒有戰爭,和平的白鴿才能展翅朗朗的奧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硝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硝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