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大軍來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大軍來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最近天氣冷了,我也就把蚊帳給撤掉了,可誰知道,那些可惡的蚊子竟然“復出”了。可惡,真是氣死我了!

  這天晚上,我剛要睡着,只聽得“嗡嗡嗡嗡”的聲音,我翻了個身,不去理它們,讓它們唱去吧,頂多被咬幾個包。可是聲音越來越大,我實在忍不住,猛地坐起來,打開燈,朝天大喊一聲:“吵什麼吵,我還要睡覺啊!!!!”可是剛說完就傻眼了,天,眼前竟然有10多隻蚊子。它們對我的怒吼似乎完全不放在心上,有一隻竟當場跳起了“華爾茲”:蹦嚓嚓,蹦嚓嚓,這裡轉一圈,那裡來個跳躍。停在我的腿上,吸一口,嗯,味道不錯!

  好吧,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危啊!我終於暴走了,拿起我的“寶劍”——電蚊拍,披上我的“戰袍”——床單。奮力和蚊子大戰到11點,終於因體力不支,我輸了。

  第二天一起來,便覺得臉上痒痒的,一照鏡子,嘩,差點沒把我嚇死,我的臉,徹底成了“馬蜂窩”了。“討厭的蚊子,我恨你!”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蚊子大軍來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大軍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