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蜻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公園裡玩,捉了一隻蜻蜓. 

  我輕輕地捏着它薄薄的,幾乎透明的翅膀,看着它圓溜溜的大腦袋不時地轉來轉去.腦袋上兩隻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脖子顯的特別細.肚子越向後越細,到尾巴成尖的了. 

  我一直都想知道蜻蜓是不是只吃蚊子和小飛蟲.於是,就做了一個實驗. 

  我捉了一隻像螞蟻一樣的動物,放到蜻蜓的嘴邊,只見蜻蜓嘴裡吐出一對大牙,把那動物吞了進去,咀嚼了一下,嘴就不動了.我認為那動物被吃進去了,心想:蜻蜓吃東西怎麼這麼快呀?就又捉了一隻螞蟻要給蜻蜓吃.這時蜻蜓又吐出大牙,啊!我不由地瞪大了眼睛,剛才那隻我認為已經被蜻蜓吃進肚子里的動物竟然從蜻蜓的嘴裡爬了出來,安然無恙.我驚呆了,然後把螞蟻放入蜻蜓口中,它還是咀嚼了一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蜻蜓的嘴,心理想:是不是還會出現剛才的情況呢?過了一會兒,吐出來一個小黑點,我仔細一看是螞蟻的頭.又過了一會兒,螞蟻的身子也被吐了出來.哦!原來蜻蜓不吃這兩樣東西呀! 

  我知道蜻蜓吃蚊子和小飛蟲,它還吃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觀察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