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蚊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蚊子,已經好幾天沒吃過那紅紅的血了。今天,我那小小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迫不得已,在這炎炎的夏日,頂着似烈火的驕陽,出來覓食。 

  用着最後一絲力量,我拍着翅膀,來到了一家養豬場。 

  哇!這真好啊!我透過玻璃向裡面瞧:一頭又一頭的小豬,在一家高科技養豬場過着悠閑自在的幸福生活,不需要擔心食品,不需要擔心住處。仔細一瞧,那小小的餐盤上,放着一碗又一碗的精飼料,怪不得那豬長得皮外直冒油呢!看到這裡,我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我趕緊行動起來。咦?怎麼一回事?我跑了三圈愣是沒找着入口——原來那是一家全封閉的養豬場。哎!我只好趴在窗外,望洋興嘆了…… 

  我有起程了。這次來到了一戶人家窗外。 

  我汲取了上次的經驗,找起了入口。嘿,運氣真好,窗戶是開的,我趁機而入。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胖嘟嘟的小嬰兒,胖胖的大腿更是鮮美。我急忙伸出了蚊子家族特有的武器——似針的尖刺,插入了大腿里。正當我美滋滋的吸着血時,一座五指山迎面壓來——我被壓死了。 

  在步入黃泉的瞬間,我突然埋怨起父母為什麼要上下我?蚊子家族為什麼只喝血,而不是吃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