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蚊子致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蚊子致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有一群殺手開着直升飛機,再慢慢的接近我們。它們就是蚊子,其實它們也有讓人羨慕的地方。

  蚊子怎可以當偵查員了。白天,它們埋伏在草叢裡。到了晚上它們就跑出來偵查外面是否安全。如果被發現了,它們也馬上消失了。

  蚊子可真厲害啊。有一次,我在屋子裡發現了幾隻蚊子。我馬上拿起武器去戰鬥了。真當我要打一隻蚊子時,又一隻蚊子飛了過來,叮了我一下,我生氣了,又一隻蚊子飛了過來,叮了我一下。我馬上火冒三丈,與它們正面交戰,它們見事不妙,馬上逃之夭夭。

  蚊子可真堅持不懈啊。它們逃走不久,又來我交戰了7749個回合。還是不分勝負它們氣急了,馬上全體猛攻了過來,頓時飛沙走石,烈士們一一倒在了我的“槍口”下。可還有幾隻沒死。

  最後,我還是敗在了它們的虎口之下。蚊子可真厲害啊!

  五年級:王哲立

您正在瀏覽: 向蚊子致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蚊子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