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蚊子--隱形戰鬥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蚊子--隱形戰鬥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智能蚊子

  ---隱形戰鬥機 

  以前,人們一直被蚊蟲叮咬而備受折磨,奇癢難忍,現在,人們通過不斷地研究,終於發明了“智能蚊子”。 

  “智能蚊子”是一款新型的殺蟲武器,它通過模仿蚊子的實體、習慣和語言來誘殺、撲殺可惡的蚊子,它由電腦控制,只要通過電腦在“智能蚊子”體內設置殺蚊子的程序,“智能蚊子”就會聽從主人的命令,立刻去執行殺蚊命令。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智能蚊子”的殺蟲計策: 

  1、設鴻門宴。就是“智能蚊子”混入蚊子群后,向蚊子發出信息,在哪個地方有新鮮的食物,帶大家飽餐一頓,然後等蚊子“上當受騙”后,從背後下手,將蚊子一舉殲滅。 

  2、“智能蚊子”假裝迷路,讓蚊子群把“智能蚊子”帶回“家”,然後“智能蚊子就會根據電腦的指令,將蚊子的老巢一窩端掉…… 

  雖然,“智能蚊子“又方便又好用,但是還存在着很多不足之處,比如在“智能蚊子”執行任務時,被人們錯誤的認為成吸血蚊子,一巴掌打死了怎麼辦?“智能蚊子”是無線控制的,萬一超出信號範圍怎麼辦?萬一飛着飛着沒電了怎麼辦?……這一系列的問題都沒有解決,但我相信科學家們一定會找着解決的方法! 

  同學們,你們也想辦法解決吧! 

  濟南市錦纏街小學 

  王澤銘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智能蚊子--隱形戰鬥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蚊子--隱形戰鬥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