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蝌蚪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蝌蚪歷險記 

  我是一隻小蝌蚪,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池塘里。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捉迷藏。我躲着躲着,觸動了一個機關,接着,一個大漩渦把我攪了進去,暈暈的。起來一看,我來到了一個寶藏王國。這裡都是水晶、瑪瑙、珍珠和鑽石。我驚呆了,被眼前的一切沖昏了頭。 

  愣了一會兒后,我發現不是在做夢,就嚎啕大哭起來。突然,一位珍珠女孩拉着我多了起來。她輕輕地對我說:“噓,不要哭了,只要你一哭,士兵就會把你抓起來絞死的。你還不知道吧,我們這個王國里的人都是不能哭的。”我屏息凝視着士兵們,他們都是瑪瑙。 

  又過了一會兒后,我又哭了起來,珍珠女孩說:“你怎麼又哭了?”我淚眼汪汪地說:“我該怎麼回家呀?我可不想呆在這裡。”接着,從四面八方趕來了一群士兵,包圍住了我們。一位將軍說:“剛才是誰在哭呀?”“報告將軍,是她們。”一位士兵指着我們說。將軍又說:“衛兵,把她們給我抓起來。”於是,就把我和珍珠女孩抓了起來,帶進了牢房,明天就準備絞死我們。 

  我垂頭喪氣地對珍珠女孩說:“對不起,是我連累了你。”珍珠女孩滿懷信心地說:“沒關係,不過,我們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怎麼離開這個鬼地方呀?”我立刻來了精神。“不過需要你幫我。”“你說吧,包在我身上。”“只要你吞下這顆藥丸,然後你像剛才一樣哭起來,淚水就會變成一顆顆淚石。”說完,就把那顆葯拿了出來。我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你不用呢?”“因為我們寶藏王國的淚水是不起作用的,只有不是這裡的生物才能化成淚石。”我吃了葯,就哭了起來,它果然化成了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淚石。 

  哭了一會後,我又說:“然後呢?”珍珠女孩拾起一顆顆淚石,對看守的士兵說:“長官,您能不能行個方便,放我們出去呢?我會把這些珍貴的禮品送給您的。”士兵看見了,生了愛慕之心,迫不及待地說:“好!好!好!我一定尊守承諾,放你們出去快把淚石給我。”我們把淚石給了士兵,然後,我們神不知鬼不覺地就出來了。 

  我們逃阿逃,逃到了珍珠女孩家裡。我對她說:“我想家了,我想回家。”珍珠女孩不緊不慢地說:“我知道一個地方有一個機關,據說能把人帶出寶藏王國,我也沒試過,帶你去吧。”我和珍珠女孩游啊游,來到了那個地方,我觸動了那個機關,一個大漩渦把我和珍珠女孩帶到了我的家。我慢慢地睜開眼睛,恍恍惚惚的,緩緩地站了起來,我驚呆了,我回到了家鄉。珍珠女孩也睜開了眼睛,讚歎道:“這兒真美,簡直不敢相信。”我說:“這不是做夢,這是真的,這就是我的家鄉。” 

  我帶着她,讓她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還給他們講述了我們的冒險經歷,他們的嘴巴成了“0”字形,個個像一隻餓狼貪婪地聽着……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