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 一元錢 悶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 一元錢 悶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悶熱的星期天,青蛙叔叔頭戴帽子,無精打采地走在馬路上,突然,一塊石頭從天上掉了下來,正好砸在青蛙叔叔的腦袋上,把青蛙叔叔砸暈了,它倒在了馬路上。過了好一會兒,它才醒過來,不過它的頭被砸了一個大包,它生氣地對天空說:“誰,幹嘛拿石頭砸我腦袋?你快點出來!”,正在這時,天空又掉了一塊圓圓的小石頭,砸到了青蛙叔叔的手上,於是,青蛙叔叔的手上也有了一個大包了。青蛙叔叔想看看砸他的是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一枚一元錢的硬幣,青蛙叔叔高興壞了,心想:太好了,天上掉下個一元錢,現在天氣那麼熱,應該去買個冰淇淋吃才好呢!”青蛙叔叔想着想着就來到了小賣部。

  來到小賣部,青蛙叔叔又猶豫了,它又在想:我在這裡吃冰淇淋,丟錢的那個人可能正在找錢呢!不行,我要把錢交給警察,讓它們交給丟錢的人。青蛙叔叔想到這,就跑到了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青蛙叔叔告訴警察,一元錢是怎麼到他手裡來的,警察聽了,表揚青蛙叔叔拾金不昧,青蛙叔叔很高興,心裡美滋滋的,想吃了蜜一樣甜。

  當它走在回家的路上時,青蛙叔叔已經不熱了,因為它的心很清涼。

  建設小學五年級:張友余

您正在瀏覽: 青蛙 一元錢 悶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 一元錢 悶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