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的煩惱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舍街道管墅分校五(3)班  陳文傑

  春天到了,冬眠的動物都出來了。可是,青蛙佳佳卻又呆在洞里了。佳佳病了,瘦得像一根樹枝了。

  突然,有誰在敲佳佳的密道門,聲音是那麼急。佳佳有氣無力地問道:“誰呀?”“是我,呱呱。”一種很焦急的聲音,“我正被人類追殺,快開門!”

  佳佳支撐這身子將門打開,“怎麼回事?”呱呱不由分說跳了進來,馬上關上了門。呱呱喘着粗氣,說:“我本來在田裡吃害蟲,正吃得美美的,可一張網從天而降,我趕緊逃命,就逃到這來了。”

  佳佳嘆了口氣,說:“哎,現在的日子難過呀!前幾天,我在田裡吃害蟲,想充充饑。誰知,吃了后,肚子卻疼得難受,害我直叫媽媽。到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

  呱呱說:“難怪你現在這個樣子!”於是,呱呱又哀聲嘆氣地述說起來:“你不知道嗎?現在人們在田裡打‘殺必靈’藥水,害蟲沒死多少,我們卻遭了殃。你的肚子能不疼嗎?”“原來如此!”佳佳點點頭。“不止這,人類還把我們當美事吃,害得我們出門提心弔膽……”呱呱邊說邊流淚,“我們要怎樣才活得下去呀?”

  這時,青蛙佳佳和呱呱想到自己的命運,不禁抱頭痛哭起來……

  指導教師:宋春仙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