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隻活潑可愛而又小巧玲瓏的青蛙。

  我小的時候,是一隻蝌蚪,當我睜開那疲憊的眼睛從水面伸出頭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碧藍碧藍的天空上燕子飛過,翅膀上裹着白雲。垂柳姐姐好像披上了長發,如霧似煙。這時,有一群活蹦亂跳的小姑娘來到河邊,水底立刻浮起了一朵朵紅蓮,她們捧起了水像抖落一片片花瓣,還有村莊上空,很早很早就升起了裊裊炊煙,兩旁有碧綠的小草,還有蜻蜓與蝴蝶在偏偏起舞,五光十色的倒影使河水更加瑰麗

  我在水裡還有許多親朋好友,我們每天一起搖動着那細長而輕盈的尾巴,一起玩遊戲,一起歡快的游啊游啊。比金子還貴啊!故鄉的河水,比銀子還亮啊!故鄉的河水,簡直是地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我家故鄉水,叫人多沉醉。

  可是現在,人們把兩岸的柳樹姐姐和那已年過七十的大樹老爺爺都殘忍地砍伐了,那些來旅遊的人們,都把垃圾丟在我們的河裡,一些油場排放污水,把我們的河弄得髒兮兮、黏糊糊的,你看,我的腿上都被沾滿了油,煙場排放黑煙,把天空熏得烏煙瘴氣。

  我再也看不到碧藍碧藍的天空了,我再也看不到燕子翅膀上裹着白雲從天空飛過,我再也看不到大樹老爺爺和柳樹姐姐了:“人類,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