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上帝冷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上帝冷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些人註定是被上帝冷落的,但這些人中也不乏有成就的人士。 

  邰麗華被上帝冷落了:她因病失去了聲音,成為不健全的人,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困難可想而知。但她沒有被困難折服,而是用柔弱的雙臂舞出了天地間絕美的舞姿,上帝為她驚訝。 

  貝多芬被上帝冷落了:在自己事業將騰達時,他被疾病奪去了視覺與聽覺,這對一個從事音樂工作的人來說,是何等打擊!而他那凝重的神情似乎一遍又一遍對上帝宣戰:“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你絕不能使我屈服!”他依靠一根硬棒繼續創作,最終以卓越的才能讓世人感嘆。更重要的,人們是為他頑強的毅力而嘆。這時,上帝也為他叫好! 

  生活中不難發現,上帝總在為我們關上一道道通往捷徑的門,但更不難發現,在關閉這扇門的同時,他又為我們開啟了另一道景色不同的門。這道門中更多的是荊棘與坎坷,因此更需要我們艱苦奮鬥,最終“殊途同歸”。結果仍是無比喜悅的。 

  由此可見,蝸牛雖被上帝冷落了,但同時上帝又給了它足夠的耐性作為補償。如果它沒有耐性,怎麼有毅力爬上峰頂,也去體會“一覽眾山小”。 用一雙“發現”的眼睛尋找生活中不同的路,你會發現:雖被“冷落”,仍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被上帝冷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上帝冷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