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歷險記——程靖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歷險記——程靖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青蛙歷險記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我是一隻小青蛙,“呱呱呱!”我生活在一個大池塘里,白天出來欣賞風景,還可以吃蟲子,做着一舉兩得的好事——既吃飽了肚子,又幫助了人類。晚上,我們青蛙家族經常開歌唱大會,“咕咕咕!呱呱呱!”真是開心極了!

  可是最近,不知不覺的,唉,我的小夥伴一個個神秘失蹤了!直到這天,謎團終於揭開了。正在我捉蟲子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穿黑色衣服的男人,我見他來歷不明,便趕緊躲到水裡。只見他來到塘邊氣勢洶洶的樣子,帶來一股殺氣,我嚇得直打哆嗦,一聲沒敢出。沒多久,他拋下一張大網,撈走了我許多的夥伴,我救不了他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被帶走。

  晚上,我心有不安,很擔心自己也慘遭厄運,一夜難眠。第二天,那男人又來了,一張大網再次從天而降,這次我也被抓了。唉,我們青蛙家族是要面臨滅亡了,可真像世界末日到來呀!

  天哪,這是哪呀,是塑料袋嗎?沒有水,叫我們怎麼活呀!好難受,喘不過氣了!這些該詛咒的大壞蛋!嗚嗚嗚……正當我對生命已經不抱希望時,我聽見有人來買我們,並和大壞蛋討價還價。正當他們為此爭執不休的時候,工商執法人員來了,在他們的火眼金睛之下,大壞蛋們被依法處置,我們被好心的人送回了附近的池塘。

  人們啊,我們不求回報地為你們服務,可你們為什麼如此對待我們啊!希望那些利益至上的貪婪者別在干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青蛙歷險記——程靖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歷險記——程靖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