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季桂花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季桂花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隱隱約約從遠方飄來的桂花香,不知何時心已經沉醉了,這就是秋季。不知何時,花香已經沉入心底,變成一季的桂花雨,歇息在心底,濃濃地,已經不知歸去。   

  這個季節,秋雨也打落一季的思念,那麼,我可以在望向遠方的目光里,歇息自己一顆易感的心,然後堅強地前行,沒有了歲月的嘆息與無奈,也沒有了往日的惆悵。   

  遠方的朋友說,這些日子見我的文字不停地敲下,也有綠葉不經意地飄落。我說,秋天總是收穫的季節,我應該感謝歲月的鐫刻,給我的生命印下一道揮之不去的烙痕,也給我的生命增添一份刻骨的記憶。感謝我的朋友們,給我無限的牽挂與惦記,我會好好的,安靜的擁有一些美好的日子,也會在我安靜的眸中找到曾經的快樂與幸福。我想,這一季的桂花雨,是恬靜的,如我電腦中那幅畫面,是安靜的女子,靜享生命的每一份快樂與憂傷,卻不言放棄。   

  日子總是不經過的,轉眼又快十月了,即將迎來弟弟的周歲生日。弟弟的一切正步入一個金秋的時節,稻田裡,金黃的麥穗早已填滿一個四季的收穫;湘江之畔,我們用熱切的目光注視這一片天空;在榕樹下,民間的秋天也會迎來它的一段金黃的、燦爛的時光。   

  這一季的桂花雨終究是金黃的,朋友們的歡歌笑語會盈滿窗前的每一條小徑,讓幸福和快樂相伴大家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一季桂花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季桂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