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小雞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小雞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趣事都不一樣,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接下來我就摘下那顆又大又亮的星星獻給大家吧!

  記得我5歲那年,去外婆家玩時看見小溪里的小鴨子在游泳嬉水,好不快樂,我就想外婆家養了許多的小雞崽子,它應該也會游泳吧?說干就干,於是我拿起臉盆裝滿水,以最快的速度抓了只小雞把它放到盆里。我想,這下小雞它會感謝我吧?可是放下去后小雞不僅不嬉水,還在拚命掙扎,唧唧地叫着,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呀,我不會游泳,我不是小鴨子呀!”我還在想:小雞呀小雞你怎麼游呢?你和小鴨子一樣也有兩隻腳一對翅膀,你要像鴨子游泳,那多自由自在呀!

  不管我用手去推它,還是用小樹枝去趕它,它總是撲棱着翅膀,根本不會游泳。我很生氣,跑得去問媽媽:“媽媽,小雞怎麼不會游泳呀?”媽媽就跟我說:“傻孩子,小雞天生就不會游泳。”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呀,你不會是把小雞放水裡了吧?”媽媽突然反應過來,我嚇得點點頭。媽媽趕緊叫我帶她去把小雞撈出來,這時的小雞也已經奄奄一息了,媽媽又氣又笑,很無語地看着我,用手指着我的腦門,說:“你呀你呀……”

  現在,每當看到小雞我就會想起這事,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五年級:吳奕蕾

您正在瀏覽: 讓小雞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小雞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