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游泳

  '陽光總在風雨後,'世界上的人哪能隨隨便便成功呢?毛主席說得好“一切真知都是從直接經驗發源的."想起一件曾經發生在我身邊的事,讓我更加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 

  去年放假的一天,我硬拽着表姐帶我去游泳,來到海邊,海波瀾壯闊,再看看海水的深度,我迷茫瞭望向海發獃。一旁的表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怕什麼,沒事的。"邊說把我拉下去。表姐邊摟着我,邊教我游泳。我求功心切,不小心喝了幾大口海水,甚至鼻孔也進了水;我說“不學啦!這什麼有趣的."表姐不厭其煩地開導我“小露,'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哪有人一學就會成功.你想,許多明星他(她)們所運到的困難和付出的汗水都難以想像,但他(她)們不怕困難,最終取得了好成績."我想想:不經歷困難,怎能成功呢?在表姐的教導下,我在水裡可以游來游去了.於是,我試着讓自己游得更遠一些.真好!我學會游泳了. 

  不遇到困難怎麼會成功呢?游泳讓我體會到了:在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我堅信一個真理,'不怕困難,知難而進,'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