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游泳池高興地玩耍時,我就羨慕不已。 

  上一年暑假剛開始,我就更媽媽說我要學游泳,媽媽認為我因該學游泳,就答應了。 

  每天中午12:00去游泳池,當我第一次來到游泳池時,酒杯一吃碧綠的水嚇倒了,心想:這水多深呀?下去會不會淹死呢?要不要帶個游泳圈啊······正在這時候,媽媽鼓勵我說:“要想學會游泳,可要下苦功啊!”聽了媽媽這番話,我不想讓媽媽失望,於是我鼓起勇氣,閉上眼睛,只聽“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 

  教練媽媽告訴我:“學游泳,要注意將呼吸,划臂和腿部動作配合起來······”媽媽為了我學游泳看了一本關於游泳的書,真是用心良苦,我更加努力了。媽媽還說:“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七十,你學蛙泳,腿部動作是很重要的。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弧形蹬夾。”我按照媽媽的要求去練,又是一不小心喝上幾口水,那滋味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唉,真難啊! 

  第一天游泳回來時,我筋疲力盡,倒在床上,像一個遍體鱗傷的士兵,連飯都吃不下。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十幾天過去了,我已經學會了游泳,當哥哥姐姐要帶我去深水區比賽時,我毫不猶豫地丟下了游泳圈,沖入了深水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