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游泳,我學會了游泳,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啊,當你看到我在水中開心地游泳時,怎麼會想到我學游泳時那“痛苦”的日子呢。學游泳時那種酸、甜、苦、辣,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學之不易呀! 

  我沒下水時,總感覺很容易,當下了水,卻感覺到困難重重,不過我早有防備了—穿了救生衣,我學那些哥哥姐姐划來划去,可是我卻怎麼也前進不了,我“喝”着河裡的水,在水裡掙扎着,我好不容易上來了,卻嗆得直咳嗽,我躺在大石頭上休息,真是痛不欲生呀!我為了不再痛苦,決定不游泳了。 

  可是我望着那些哥哥姐姐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的時候,我的心又痒痒的,我不服氣,難道我會比他們差嗎?於是我又下水去。可我一到水裡就失去控制的能力,於是我便去叫爸爸叫我游泳,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便趕緊操練起來。 

  爸爸叫我在水中游10分鐘,我根本就不會游,只是在水裡亂划而已,爸爸看了看,跳下來有給我看,並把一些竅門教給我,說“學游泳,要注意將呼吸、划臂和腿部動作配合起來。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七十,學蛙泳,腿部動作更重要。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弧形蹬夾”。我按着爸爸的話去做,有時也會喝上幾口水。幾天下來,我可以自己慢慢遊了。我學會了蛙泳又開始學仰泳了。我學會仰泳后便開始不穿救生衣有,雖然差點沉下去。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現在我可以不穿救生衣有了,啊,太好了。今年6月在我們親戚之間舉行了一次比賽,從“滑坡”游到山那邊,我獲得了第一名,告訴你們,我游的時候還拖着不會游泳的媽媽呢。 

  啊!經過這次學游泳,我明白了學什麼都要有耐心,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而且站在岸上也不會游泳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