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游泳 

 “園園,下來呀!” 

 “園園,旱鴨子!” 

 “噢,旱鴨子” 

 …… 

 看到幾個表哥都一個個“撲通,撲通”地跳進游泳池裡,對我扮着鬼臉嘲笑我,我卻奈何不了他們,只有跺腳乾瞪眼的份兒。 

 “不行!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學會游泳。”我暗暗下定決心。 

好不容易盼到放暑假,媽媽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終於答應讓我去游泳班學游泳。 

 第一天學習,我看到有一些小朋友抓着浮板在游,我以為浮板和游泳圈一樣安全,抱起一個就跳下去了。可誰知,手沒抓緊,一頭扎進水裡“咕嘟,咕嘟”喝了好幾口水,急得我手腳亂撲蹬。有驚無險,教練急忙一手抓住我,把我拉出水面。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吃一塹長一智,我認真地傾聽教練的講解,仔細觀察其他小朋友的姿勢,只見他們雙手抓住浮板,兩臂伸直,深吸一口氣,頭浸入水中,腳藉助池壁使勁向前一蹬,然後,身體放鬆,就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了,我學着他們的樣子試了試,一口氣下來,我扭頭一看,“嘿,距離還不短呢!”太高興了。 

 此後的幾天里,老師又先後教了我們蹬腳、換氣、划手。 

蹬腳要先把腳收起來,然後腳心朝外,最後再蹬出去,迅速地夾在一起。做事從不認輸的我通過反覆的練習,蹬腳我才用了一天的時間就學會了,原來學游泳也不是很難嘛。 

 學會了蹬腳讓我更是信心百增,在學划手時,我三兩下就能協調自如了。我的表現讓教練都對我大加讚賞,對着幾個來了好幾天的孩子說:“你們瞧瞧人家武園伊!才三天就學會了。好好練!扔掉浮板,老抓着浮板什麼時候能學會啊?”看着轉身游過去的教練,我心裡那個美呀簡直無法形容。現在,我不僅能一口氣游到池子對面,還能在水裡翻跟頭呢! 

 嘿嘿!我不會再給表哥們留下嘲笑我的機會! 

 學游泳,讓我不僅領略了克服恐懼獲得成功的喜悅,還品嘗到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