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雖然豐富多彩,有打羽毛球、下棋、畫畫、跳繩、溜冰。但是我還不會溜冰。

  今天,我們吃過晚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學溜冰。”媽媽馬上答應了。

  我穿好溜冰鞋,戴好帽子和護膝。媽媽把我扶起來,我迫不及待地向前走了兩步,想不到溜冰鞋不受我控制,一直向前滑去,而我的身子向後搖搖擺擺的。“啪”的一聲,我跌倒在地上,“哎喲”我的屁股痛死了。爸爸看到我摔倒就走過來教我。經過爸爸的指導,我開始大搖大擺地走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一不小心又向後摔了一跤,這次摔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心想:“怎麼學溜冰這麼難呀!”這時,我很害怕,再也不敢滑了。我委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學溜冰了,跌得我屁股都開花了。”媽媽說:“真是個膽小鬼,小小事情都學不好,小孩子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你不想學就算了,以後再也不要說溜冰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很不服氣。擦了擦眼淚說:“你別小看我,瞧我的。”說完我就繼續跟着教練學。爸爸耐心地教我,還鼓勵我說:“學溜冰不能心急,要先學好站穩,一步一步來。還要不怕摔倒,摔倒了要勇敢地站起來。你看,別的小朋友不是學得很好嗎?你也一定行!”聽了爸爸的話,我慢慢地跟着學,再也不敢心急了。終於我能自己一步一步向前溜,不再摔倒了。我得意地笑了,媽媽看見我自信的樣子也笑了。

  這次溜冰讓我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浙江舟山沈家門第一小學五年級:丁詩穎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