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心王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王國(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實習班》 

  這一天,是冰心國不尋常的日子因為有兩位公主的出生冰月、冰雪他們的來臨使冰心國全體居民歡喜不已。因為女王通過水晶球而得知這兩位公主是來打敗烏暗國妖女,得取幻彩石的人物。正因為這樣,她們到五歲時就要到一個叫“公主實習班”的地方訓練。畫外音;(冰雪:拜託別那麼??攏?乘懶恕!”?攏耗閼庋就繁鵡敲創致常?疾幌褚桓讎?⒆櫻?髂閌歉齬?鰨。?@吹焦?魘迪鞍啵??譴裊耍??┙玻骸罷餑鞘僑斯?娜兆影。 ?MGA。冰月說;“別說了。”說罷,便去練習魔法了。“這實習班可真熱鬧。”冰雪廢話道。這是女王到了,她對冰月、冰雪說:“孩子,要好好練習魔法,不要貪玩哦!”便走了。冰月、冰雪點點頭道。“月之心,冰之靈。”頓時月的影子像冰雪飛來,冰雪也不甘示弱念道:“雪紛飛,心之寧。”鵝毛大雪便當住了這次攻擊。就這樣她們便練習開來。 

  -------------------------下集《小精靈出世》------------------------------- 

  敬請期待!(*^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冰心王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王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