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磨了好久,夏天都快過去了爸爸媽媽終於答應我可以學游泳了,真的好興奮啊!躺着床上腦海里都是自己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游弋的情景。

  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備齊了裝備出發了,本來一坐車就暈的我這次卻沒了暈車的感覺,或許是因為興奮的緣由吧早把它拋到九霄雲外了。到了游泳館換好泳衣我就迫不及待得要往泳池裡跳,爸爸攔住我說:“先不急着下水,我們要先慢慢適應一下水溫,防止抽筋”,哦,原來還有這麼一說啊。過了一會我終於還是按耐不住了,套上救生圈跳到水裡,我試着手腳不停得撲騰,打出了大片的浪花可就是原地不動,難道是因為救生圈的緣故?我甩開救生圈再試試,結果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了,我雙腳一離地,手腳還沒來的及忙乎整個人就沉到水底了,喝了好幾口水。爸爸趕忙把我托起來,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學游泳要慢慢來”。爸爸又給我做了一個示範,我看着看着自己也做起來,手腳配合來回動,雖然總是失敗,但我不會氣餒。今天雖然沒能學會游泳但卻也掌握了些許要領,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3個小時過去了,該回家了,明天繼續,學會為止。

  五年級:manhongguang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