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江蘇省高郵市 蓓蕾學校五(9)班 王雨薇



  暑假到了,天氣酷熱難受,呆在家裡又太無聊了,該學點什麼呢?對!學游泳,既可以涼快涼快,也可以在水中世界過把癮,還可以鍛煉鍛煉身體!嘻嘻!一舉三得。

  教我游泳的教練姓卞,是我爸爸的同學,技術可高了,他會游出好多花樣呢!我還有個學游泳的夥伴,和我同班同學,又是同桌,叫倪德明,她平時可比我膽小,不知道游泳的過程中我們倆會有怎樣的表現?

  從此,我的游泳“生涯”就開始了!

  第一天一大清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我就慘遭厄運。原來,第一天學的是悶水,我悶了一眨眼的時間,就把頭探出水面,好奇地看看周圍的景緻。誰知教練卻按捺不住地把我拉上岸來,我以為什麼好事的,在我不經意間,把我抱起來就往游泳池中間扔下去,我嚇壞了,雙手往上拚命地划,一下,兩下,三下……頭往上一伸一伸,嘴裡喊着“救命”,還喝了好幾口水呢!我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下課。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都學了怎樣擺雙臂。我就是膽小,怕沉下去。看着倪德明舒展着優美的身姿,象小魚一樣游來游去。略知皮毛的我,心也痒痒了,學着老師的樣子做了起來,果然就遊了起來。漸漸地,漸漸地,我也能“橫渡”游泳池了。

  呵呵!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一次一次地去嘗試,只有嘗試了,才知道其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