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雷伊日記(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雷伊日記(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雷伊日記(8) 標籤:雷伊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在家裡看電視,這時,基地的門打開了,主人走了進來,說:“走去勇士之塔磨練,到下午你才能出來!”主人的語氣突然變得強烈,他讓NONO把我送進了勇士之塔,第一關竟然是我父親的將領天雷鼠,“怎麼了,天雷鼠?”“哈哈,這是勇士之塔,沒有地位差別的,打敗我才能讓你過去。”天雷鼠瞪着我,“那…”我語塞了,我使用了雷雨天,純屬想改變天雷鼠,可是天雷鼠卻跳起來使用了齒突,啊,我的血量減少了39,可惡啊,從小驕傲,無人敢打的我碰到這種情況憤怒至極,使用了霹靂斬,可能是由於我的憤怒緣故吧,竟然打出了致命一擊,一道光束閃了過去,天雷鼠死了,“很好。”衛兵走過來了,“我不多說什麼了,現在進行第二層的訓練。”我就這樣在這個勇士之塔里練級着,不知不覺中到了51級了,“好了,你現在已經可以去打11層以上的怪了,去跟11層巨形仙人掌的打吧。”衛兵把我送到了11層,啊,是50級的巨形仙人掌,主人不在身旁,烈焰哥哥也不在,怎麼辦啊?“哈哈,原來又是你這個小子,在第二層被你打敗,這次我要報仇。”仙人掌仰面大笑着,趁我沒防備,突然跳了起來,“接招吧,捨身撞擊。”他直衝我來,不好,就在剛剛一瞬間,他撞了我72血量,可是我發現他身上也受了傷,“你怎麼也會受傷?”“哼,傻小子,在2層沒撞到你,你當然不知道了,我這招雖然威力大,但是我沒有緊張,我知道對方雖說不剋制我,但是卻有1/2克我,我又發出了攻擊,巨形仙人掌減了1/2的血,巨形仙人掌也發出了攻擊,我減了75滴血,我想:“我快輸了,怎麼辦,只能放手一搏了。於是我發出了攻擊,沒想到打出了致命一擊,巨形仙人掌減了165滴血,“我贏了。”我大聲喊道。最後,我90級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雷伊日記(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雷伊日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