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雨的旋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雨的旋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懂了雨的旋律

趙浩博

遠處的紅霞漸漸變暗,天陰沉沉的,鳥兒在離地面一兩米的低空中飛旋,好像馬上就要來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我趴在窗戶邊上,時不時看着遠處的天邊。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不時嘩啦啦,嘩啦啦地下着,就像一曲有節奏的樂章。這美妙的音樂,我聽得如痴如醉,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起來。

雨,落在人行的小路上,雨水噼里啪啦地打在地上,把地面都磨成了一塊精美的白玉石,它是人世間的化方。

雨,落在潮濕的土地上,滋潤着世界美好的萬物,使它們茁壯成長。看那鼎然挺立的草兒,任憑風吹雨打,它也不動搖,它是中國人的象徵。

雨,落在人們的心中,激發了人們對於未來的渴求,讓人在回味美好生活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它是幸福的源頭。

雨,它是春天的象徵,春天的化方,春天的旋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雨的旋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雨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