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香林花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林花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秋高氣爽,涼爽的風把我們家和弟弟一家送去香林花雨,人未到時一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到了香林花雨之後,我抬頭一看,天像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再一看,一些不知明的草和葉子飛來飛去,似乎是被桂花的清香和秋風熏醉了.又好像在說:“歡迎你!這裡真爽啊!”炎熱只剩下餘威了,畢竟能感到氣爽愜意了.用鼻子一聞“啊!真香啊!”這就是桂花開放時飄出的清香,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它——“丹桂飄香”. 

  我們找了桌子和椅子坐下來一邊品嘗着自家帶來的精美食品,我們摘了一些桂花,泡在茶杯里,飄出淡淡清香,喝一口——醉人心脾. 

  一陣清風吹過,散發淡淡清香,那小小的金黃色的桂花便隨風飄過,像細雨一樣打在我們身上,我們彷彿洗了一次桂花浴. 

  在桂花林里我還看見了幾隻蝴蝶在林中嬉戲,有黃色的、紅色的……五顏六色,它們歡快地在林中飛來飛去,我們跟着它們在桂花林里穿來穿去,我們還唱起了“兩隻蝴蝶 ”的歌曲. 

  我們又玩起“登山遊戲”,由於我穿了風涼鞋所以給‘隊伍’拖後腿了.但經過萬番努力我們終於到達了一座山的山頂上,由於我們很累了所以就順着樓梯走下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功夫便到了下午.我只好抱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對這裡揮手而別了.告別了美麗的香林花雨!

您正在瀏覽: 游香林花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林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