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雨.那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雨.那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雨.那傘 標籤:那雨作文

那雨.那傘 

 獨自漫步在街上,無聊地看着。 

 一切都是無聊的,人山人海,亂七八糟的一片。 

 吵鬧的街市,喧嘩的人們,是我的心情更加糟糕。 

 似乎有人打了個休止符一般,一切都變得很靜很靜。 

 “嘩—”,雨傾盆而下。 

 豆大的雨點從天墜落,像一顆顆石子般。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打在房頂上,只聽見咚聲;見在我身上,只有一股涼颼颼的冷。 

 “誒呀,着什麼鬼天氣?!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有大雨傾盆。”我只得用手遮擋,跑着,企圖找到一處避雨所,“咦?就到哪兒吧。” 

 我連忙跑到了一家超市外面,哪兒有一段板露了出來,正好可以避雨。 

 雨依舊在下,而且越下越大。 

 不一會兒,雨水順着板,流了進來。 

 “真倒霉!”我在心裡嘟囔着。 

 為了躲雨,我只得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盡量不讓雨滴在我身上。可是,雨還是把我的衣服弄得濕漉漉的一點一點都粘在了身上,真難受! 

 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 

 不大不小的眼睛,襯上一般的鼻子和嘴巴,就像大街上那些千篇一律的面孔一樣,看來就忘。但眼睛中透出的靈氣,卻很少有人有。 

她手裡拿着一把藍雨傘,慢慢的撐開,純潔的藍,純凈的藍,讓人感覺好似無暇的天空一般。 

 舉過頭頂,她也來到了屋檐下。 

 又將傘舉起,越來越高,直至我的頭頂。視線中,有了一絲純凈有純潔的藍。 

 心中泛起一陣陣感動。霎那間,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雨停了,雨過天晴,走在回家的路上,回過頭來,有一把藍雨傘,直至現在,我也不能忘記,那雨,那傘……

您正在瀏覽: 那雨.那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雨.那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