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天,那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那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走在上學的路上,小雨淅瀝地落了下來,滴在你的 肩上,彷彿在跳舞, 可是一會兒,剛才小雨已變成大雨,嘩嘩啦啦地飄落下來,這時,風伯伯也來了,把楊樹 

吹彎了腰,雨也揍熱鬧來了,紛紛打在葉子上,楊樹好似哭了,雨似淚一樣落了下來,而 

的上的花草也蘇醒了,張開小嘴,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大地一片生機,柳樹姑娘也梳起 

頭髮,真漂亮呀.頓時讓我想到詩聖杜甫的一句佳句:好雨知時節.果然沒錯,這雨來得真及呀!!! 

  一轉眼,已放學了,而我還陶醉在這音樂般的雨聲之中. 

  我踏在放學的路上,細如牛毛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真舒服啊!打在一個個小水壇中.似蜻蜓點水一般,濺出一道道波紋,向四周散開,越來越大.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昨天,那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