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流星雨許童年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流星雨許童年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天空里摻雜着一些黑色,是要變夜晚了。一顆顆流星閃閃發光,一起砸向地面。也許是因為太多,居然會成了流星雨……

  他們落在我的花園裡,為本已枯燥的花園添上了許多亮光,一閃一閃的。我坐在凳子上,觀看着這一切。我趁機許下了願望。希望童年不會飛逝而去,希望永遠定格在那一刻,那一刻童年的我們在笑,那一刻……

  一顆小星星跑過來找她的同伴,我把我的祝福願望告訴了她,她點了點頭!說要把我的祝福願望告訴她們的媽媽——銀河。終於她們手拉着手,飛上了深黑的天空。她們匯成了北斗七星,守候着各地的童年。我猜,一定是小星星把我的祝福願望帶給了銀河媽媽……

  思明小學五年級:楊芳菲

您正在瀏覽: 向流星雨許童年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流星雨許童年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