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下雨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下雨的夜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下雨的夜晚 

  有人喜歡潔白無瑕的雪花,有人喜歡光芒四射的太陽,有人喜歡迷迷濛蒙的霧,也有人喜歡嬌滴滴的月亮。而我喜歡變幻無窮的雨,我喜歡了雨,是因為那個下雨的夏夜。 

  那晚,媽媽去出差,還沒有回來,爸爸陪我吃完飯,就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我一個,平時家的樂趣,平時家的溫暖,平時家的歡聲笑語也沒有了,陪伴我的只是寂寞。家裡靜了,我聽到了細細的小雨聲,那聲音,簡直是天籟之音!美妙動聽極了! 

  坐在房間,探望窗外,雨悄悄地下,彷彿像一根毛線輕輕打在地面上,濺起了一個小小而美麗的水花。放眼望去,樹枝上好像掛着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高貴極了!聽着雨聲,滴答滴答,聲音短促而清脆。慢慢地,雨水打到我眼上,我的眼也模糊了!這時我的心一酸,因為我從窗口裡看到別家,想必家家都充滿着幸福、溫暖,他們的父母正和孩子在看電視,聊天,玩耍,而我卻一個人在窗前看着雨忍受寂寞的考驗。這時候,我的臉已經分不出哪些是淚,哪些是雨了。我靜靜地凝視着雨,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時的我,穿着漂亮可愛的公主裙和媽媽爸爸一起在充滿幸福的家庭里,在快樂地和爸媽玩耍,在家玩耍了一會兒,我們接着去花園裡。這裡正下着微微小雨,但我們不管這些了,歡快地沖向花園,圍着花朵轉呀轉,跳呀跳,花香傳遍每個角落,處處都飄來芳香,真是充滿家的氣息,雨更喜悅地下了,我們的心也更喜悅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問我昨天晚上為什麼挨着窗口睡呢?是我把你抱會床上去得,我不好意思的伸了一下舌頭。爸爸還告訴我今天媽媽回來,聽了我的心高興得飄了起來! 

  雨,是你陪伴我整晚,不讓我寂寞,還幫我做了一個幸福甜蜜的美夢!雨,你是我的知己,雨I loveyou!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下雨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下雨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