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突然下了一場雨,時大時小。當你認真地在一旁聽,會感覺雨聲很神奇。這時侯,耳朵里只有那雨聲,叮咚,滴嗒``````那一種音律讓人回味無窮。我喜歡聽雨,感受這一種難以說出的美好。

  聽見了雨正在奏早新的曲子。它們有的落在水裡,叮咚一聲,讓人驚奇;有的在樹上做遊戲,碰到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這不同的聲音吸引着我,使我不忍心離開。雨停了,我站在樹下,陷入了沉思。突然有一顆大雨點落在我的身上。我想是雨被我的專心所感動,送我一個特殊的禮物吧。頓時,我的心裡似乎也流進了甜甜的雨水雲還沒鋪滿了天,地上已經很黑,極亮極熱的晴午忽然變成黑夜了似的。風帶着雨星,像在地上尋找甚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的亂撞。北邊遠處一個紅閃,像把黑雲掀開一塊,露出一大片血似的。風小了,可是利颼有勁,使人顫抖。一陣這樣的風過去,一切都不知怎好似的,連柳樹都驚疑不定地等着點甚麼。又一個閃,正在頭上,白亮亮的雨點緊跟着落下來,極硬的,砸起許多塵土,土裡微帶着雨氣。幾個大雨點砸在祥子的背上,他哆嗦了兩下。雨點停了,黑雲鋪勻了滿天。又一陣風,比以前的更厲害,柳枝橫着飛,塵土往四下里走,雨道往下落;風、土、雨,混在一處,聯成一片,橫着豎著都灰茫茫、冷颼颼,一切的東西都裹在裡面,辨不清哪是樹,哪是地,哪是雲;四面八方全亂,全響,全迷糊。

  風過去了,只剩下直的雨道,扯天扯地的垂落,看不清一條條的,只是那麼一片、一陣,地上射起了無數的箭頭,房屋上落下萬千條瀑布。幾分鐘,天地已經分不開,空中的河往下落,地上的河橫流,成了灰暗昏黃,有時又白亮亮的,一個水世界。

  曉聰小學五年級:余柳婧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