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在下,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而且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突然間雨停了,傘兵們卻不見了,卻見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好像一座七彩橋。我想用筆將它畫下來,但是他來去匆匆,彷彿在和我捉迷藏一般。

  雨後,庭院中的花朵想洗過了澡,顯得生機盎然。幼苗受到了小雨的滋潤,也更加茁壯。泥濘的小路好像抹上了一層潤滑油,許多動物也出來‘溜冰’了呢!雨後的空氣清新,萬物也顯得特別有生氣。

  雨後的美麗,是那麼讓人陶醉;雨後的新鮮空氣,讓人呼吸起來是那麼有活力;雨後,是美妙的,是五彩的,是充滿生機的。

  我喜歡雨後的彩虹,雨後的花朵,雨後的道路,雨後的空氣……我喜歡雨後的一切。

  安徽安慶迎江區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冷哥

您正在瀏覽: 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