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雨點就如珍珠般蹦跳着,一滴一滴的滲入我的眼裡,模糊一片。什麼也看不清,一切都被掩蓋在茫茫的雨霧中,也遮住了我…… 

  一番噴雲吐雨之後,大概是雨累了,見自己成不了氣候,便灰溜溜地逃走。這時,我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是一大塊一大塊的雲籠罩在天空,排成整齊的形狀,一層一層,又大又白,很厚,有層次感.過了一會,雲漸漸淡了一些. 

  忽然,在一塊大的雲朵中間裂開了一個小縫,一絲陽光透了進來,就像一個昏暗的瓶子的蓋子突然被打開一樣;難道童話里說的是真的?會有一個天使飛下來,對我一揮魔棒,於是我就飄飄悠悠地飛上天?慢慢地,慢慢地,天上的雲散開了,眼前豁然開朗:藍藍的天就像被水洗過的一樣,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和着一些還未飄走的雲絮,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幾隻小鳥闖入我視線,它們那小巧的身軀,與那一碧如洗的天交相輝映。望着它們嬉戲的場面,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鳥兒,在那高空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