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春的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小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將我的視野中的一切都變得朦朦朧朧,看不完整。眼前彷彿是一大片霧氣……小雨啊!你真神奇!把春姐姐的嫵媚與清雅同時表現得淋漓盡致……

  早上,我帶着喜悅的心情起了床。我同風娃娃一起來到春姑娘的家——田野!在那裡,有小草當做地毯,我想,那會是怎樣的柔軟?是怎樣的舒適?這種純天然的地毯,春姑娘一定喜歡。在那裡,有花兒當做床,我想,那會是怎樣的舒坦,怎樣的芬芳?這種芬芳撲鼻的大床,春姑娘一定珍惜。在那裡,有大樹當做裝飾,我想,那會是怎樣的美麗?怎樣的清新?春姑娘一定十分愛惜。突然,下起了小雨!?這,這是田野更美了!“地毯變的濕潤,彷彿還溢着清香的氣味。大床變得更美更大了,彷彿香味更加濃厚了。裝飾變的更精緻了,彷彿是宮廷中的佳寶。但每一顆小草每一株花兒每一片綠葉上都有無數顆晶瑩剔透的雨珠,彷彿是無數顆鑽石在閃閃發亮!再往遠處眺望,一位嫵媚·清雅的少女彷彿正在我眼前跳舞,一股風吹來,把姑娘的裙角吹動了,把姑娘的頭髮吹散了。雨珠以落到姑娘的臉上,順着她的臉頰,慢慢墜落……突然,那姑娘對我宛然一笑,便隨風而去……就在這時候,小雨,停了……

  河南平頂山湛河區平頂山新華區光明路小學五年級:鈺鈺and金子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