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 季 雨 

卜鈺玲 

  春風秋草,夏雨冬雪,和風煦日,閃電鳴雷……這都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寶物,是我們不可多得的財物。 

  “嘀、嘀、嘀、下雨了,一顆顆晶瑩的雨珠從天而降,像一個雨簾,掛在空中。 

  春天是雨水最多的季節,俗話說,春無三天晴,夏無三天雨。雨姑娘來得很勤,只要她一來,花壇里的泥土變得潮濕了,月季花、一串紅被雨水沖洗得一塵不染。那嫩綠的葉子,好像被綠顏料染過似的。雷聲大得震耳欲聾,好像天崩地裂。閃電伴着雷聲不停的打着,好像在彈奏着一首優美的旋律。 

  夏日的炎熱被雨姑娘打散了,只要一場暴雨來臨,天氣變得更加涼爽,空氣變得更加清新,樹木變得更加茂盛,泥土變得更加鬆軟。農民伯伯的莊稼地里就不用擔心乾旱了。 

  秋雨,就是一個頑皮的小孩,她一會兒在鞦韆旁繞來繞去,好像在盡情地跳舞,一會兒把葉子當滑滑梯,滑來滑去。秋雨又是一個染布師,把蘋果染成了紅色,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滿枝頭。梨子染成了黃色,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塊塊金子。葡萄也被染成了紫色,像一個個引人注目的紫水晶,香味四溢。 

  冬天那溫和的雨水,不緊不慢地飄灑着,融化着殘冰積雪,洗刷着塵污,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這就是四季雨,它為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四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