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賞雨 標籤:賞雨作文

  傍晚。

  暗黑色的天空,下雨了。

  起先,雨下的不大,就像乖巧的孩童,溫順的滑過屋檐,街道,但,又像細膩的雙手撫摸着大地一樣。過了不一會,雨,就下大了。起先溫順的雨滴又像冒了火一樣,氣急敗壞的拍打着什麼。雨,愈下愈大,滋潤着大地。雨滴慢慢的從葉劍,小草上滑落。雨從屋檐上滑落,像銀鈴般發出清脆的響聲,雨,又從大棚上滑落,發出一陣悶響。雨,則落在瓦片上,便會發出像煤炭爆裂的響聲,慢慢的,從瓦片上滑落,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晶瑩剔透。

  清晨。

  雨停了。

  早鍛煉的人們紛紛走向街頭,小巷,享受着這新鮮的空氣,植物們,紛紛貪婪的大口呼吸着這來之不易的“營養品”柳樹的秀髮才剛剛洗過,就煥發出一種春天特有的氣息,稚童們的小腳輕輕地掂過一灘水,好像是生怕把水中倒映出的藍天,和絲絲白雲給弄髒了,天,依舊是那麼瓦藍,雲,依舊是那麼純白。

  天空漸漸布滿烏雲,突然一陣平地春雷炸響。轟隆隆,轟隆隆。街上的行人慌忙張開傘,沒帶傘的呢,只好一邊躲雨,一邊禿罵這該死的天氣。

  街角。咖啡廳。

  “這該死的天氣,哎,你也是來避雨的吧?”“呵呵,是啊。”人們寒暄着。

  專程趕來喝咖啡的人依舊,避雨的人依舊,只是徒添了幾分喧鬧。過了一會,各自要的咖啡也端了上來,漸漸地安靜了下來,只剩下窗外零零星星的雨。此時此刻,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一一到細如牛毛般的雨中去漫步。

  雨,潤物細無聲。

  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新添寨新天二小五年級:張子淇

您正在瀏覽: 賞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