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旗下的講話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講話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旗下的講話稿

  恩施市崔家壩鎮斑竹園小學五(2)班  向金銘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代表五(2)班全體同學在國旗下講話。我講話的題目是: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爭取在期中、期末考試中考出優異的成績。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難買寸光陰。時間是不等人的,轉眼間,這學期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的時間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爭取在期中、期末考試中考出優異的成績。下面我給大家提出幾個好的方法,供大家借鑒:

  1、上課認真聽講,並做好筆記。俗話說的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所以要多讀多寫。

  2、剩餘時間應多讀一些課外書,以提高寫作水平和閱讀能力。你不要因為沒有時間就不讀,時間是由人擠出來的,只要擠一點點時間就能讀課外書。

  3、每天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寫一篇日記,這也可以提高寫作的水平。

  4、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早晨是一天中的黃金時間,所以早晨要認真地朗讀課文和英語單詞。還要加強背誦。

  5、每天做一篇口算題卡,提高計算能力。

  我相信大家只要按照以上幾個方法去做,就一定能提高學習成績,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講話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