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雨很大,似乎要把整個城市淹沒。我們從學校出來時,我沒有帶傘。於是,我跑回了家。媽媽急忙叫我換衣服。可是晚上,我還是感冒了。

  風在窗戶上颳得呼呼響,風鈴“叮鐺”“叮鐺”響個不停,連小狗似乎也害怕了,躺進了它的窩裡。“來,先喝一口湯。”傳來一聲熟悉而又溫暖的聲音。哦,是媽媽。夜很冷了,可我的心卻是熱乎乎的。那溫暖的湯在肚子里歡快地唱歌。“冷嗎?”“不,我不冷。”媽媽喂我把葯吃了,自己卻咳嗽起來。我忙問道:“媽媽,怎麼了?”“沒事,好好睡。”媽媽越說沒事,我越擔心,因為我知道,媽媽是從來不會把自己的病告訴我的。於是,我非常擔心媽媽是感冒了。心裡不由地想:我該怎樣報答媽媽呢?是在媽媽口渴時倒一杯水,還是在她肩酸時給她揉揉肩,還是……那麼多可以報答媽**時間,我該選取哪一個呢?對了,我就好好學習,長大了孝敬媽媽!

  夜已經很深了,只有媽媽還沒睡。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感嘆:“當媽媽真難。”

  試驗小學五年級:合適的

您正在瀏覽: 雨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