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1)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扛着沉重的升學考遺憾,走進了市2中,這個中學雖然在全市浩浩蕩蕩74所按市X中命名的中學里排行老二,可是質量卻中不溜兒,這使我的母校的校長感到極為對不起堂堂市2中的名字,就在新一批(包括我)的剛從小學升到初一的學生進2中的第一個學期,校長他老人家下定決心對本校的校規進行徹底改編,從而想根本的提高本校學生的成績。我們初一12個班共360個學生成為此2中新校規年齡最小的履行人。 

  2中新修了兩幢宿舍樓,初中部和高中部各佔一幢,每幢差不多能住400人,我無比榮幸的成為初中寢室400個入住學生之一,開學報到那天,我和爸媽便背着書包、抱着枕頭被套床單、扛着被褥出現在這所中學里,爸媽一邊叮囑我一邊感嘆這學校真漂亮。的確,雖然2中成績不怎麼好,但是學校環境卻是一流的。 

  我們到了寢室,是36號寢室,一共可以住5個人,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下鋪,鋪好床爸媽就一邊囑咐我一邊戀戀不捨地離開了2中,我就四處尋覓初一(8)班的教室。 

  我終於知道迷路的感覺,彷彿初一(8)班根本不存在,我一路問了5人,都表示不知道。我懷着絕望的心情到處亂逛,但是天無絕人之路,我終於在我即將放棄的時候看到一間教室的牌子上赫然幾個字:初一(8)班。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高喊:“神啊,你的大恩大德我終生難忘~~!” 

  當我跨進初一(8)班教室的時候,一個年輕的班主任瞪了我一眼:“怎麼才來?趕快找一個位置坐着!”我便灰溜溜的找了個第4排的空位坐下來。坐在我後面那個男生的本子上工工整整的寫着:錢秋業。好怪的名字! 

  那個殺千刀的班主任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說著:“同學們,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中學生了,要好好讀書,以後成為祖國的棟樑!!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以後就要和你們朝夕相處3年,我姓王,你們就叫我王老師。現在我點一下名。錢秋業!”“到!”“……”“顏思薇!”居然念到我的名字了,看來這些老師都有入學學生的花名冊。“到!”我硬着頭皮喊。殺千刀的班主任瞟了我一眼:“顏思薇,放學后留下來!”“是。” 

  第一天跨入這個學校就迷路,而且還要留下來,我對2中的第一印象壞到了極點。 

  放學后等同學都走光了,我還站在辦公室里,殺千刀的班主任一句話也不說,我只好把我怎麼進校怎麼去寢室到怎麼迷路都給他詳細敘述了一遍。他盯着我眼睛看了3分鐘,最後說:“好吧,錢交了,在這張表上寫下你的名字,就可以走了。”我掏出10張粉紅色的紙交給殺千刀的老師,在密密麻麻寫滿名字的紙上寫上我的名字。我不經意掃了一眼寫在我名字上面的名字:錢秋業。不就是那個坐在我後面的人嗎? 

  殺千刀的老師抱給我一摞書和練習本。哇噻!真夠重的!!我要背着這些書從市南的2中到市北的家。55555555~~!!今天真是黑暗的一天!! 

  ·#¥%……—*()——+|!~ 

  好不容易到了家,我衝進家門:“我回來拉!!”沒有人回應我,看來都不在啊~桌子上壓着一張紙條:“思薇,爸媽去同學家了,你自己在家煮飯啊~我們要明天早上才回來。”今天真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活的12年中,最黑暗的一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