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10)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命大,沒有一個人知道花園發生的事。 

  “下面請同學們翻開書看到第15頁,我們今天學習第5課……”班主任老王在講台上高談闊論,我卻心不在焉,想到中午的事就哆嗦,實在忍不住寫了張紙條扔到後面。然而老王偶爾抬頭,看見正在空中滑出一道弧線的紙團,我暗中叫苦,您頭抬的真是時候啊~~!老王從講台上直線衝到錢秋業桌子邊,拿起紙團就拆開,不過也沒什麼,上面寫的:“中午你走的時候我對你吼的話你聽見沒?”就算老王嚴刑逼供,不說就是了,想到這裡我心裡又一驚:說出來是他會受到懲罰,又不是我。難道我心裡真的有他?不可能,顏思薇,你怎麼能這樣呢!!不行不行! 

  他顯然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面對老王的提問一副無辜的表情,我也只好跟着裝傻,老王什麼都問不出來,但是也許此人好奇心極強,乾脆丟下一個班的學生,把我和他叫到外面。我和他跟在老王後面,他問我紙條上寫 

的什麼,我告訴他了,他沖我神秘的笑笑:“聽見了,而且很清楚。”oh my gard!!我死定了。 

  老王依然什麼都問不出來,氣的發抖,恨不得把我倆吃了,但是考慮到在走廊上吃東西有些不雅,便硬着頭皮叫我們回教室去,轉過身,他對我做了個OK的手勢。 

  放學,老王又把我們單獨留下來,進行了心理輔導,反正看架勢今天我們不說是走不了的了,於是我說了一次假話:“王老師,中午我去教室拿書,可是走到半路下起大雨了,錢秋業同學看見了我,就把他的傘,借給我了, 

後來我對着他喊是是‘謝謝你’”。他附和着點頭,老王狐疑地把我打量了一下,最後放我們走了。 

  剛出辦公室門他就拉着我往樓頂上跑,我又爭脫不開他,一路跑到屋頂,他卻一把抱住我,說:“思薇,我愛你。”正明是很需要勇氣的5個字,他卻很平靜的說出來了,我都沒用感嘆號。他叫我叫思薇,不像拉拉一樣叫薇 

薇,我喜歡(是喜歡這個稱呼,大家不要誤會!)。我在他懷裡愣了一下,但是沒做任何反應,沒有推開他,沒有回答他,也沒有抱緊他。最後他放開我:“思薇,10天,10天之後如果你還是不愛我,那你就當沒我這個人,我 

轉學。”我默認,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愛上他。 

  晚上正準備洗澡,突然,宿舍樓下傳來吉他聲和歌聲: 

  “終於你還是 離開了我 

  帶走了愛,帶走承諾 

  早已預料的結果一幕接一幕 

  …… 

  我的心啊 你何時才明白它 

  我的愛啊 讓蒼天來證明吧 

  我會在天涯等冬天的冰融化 

  我要陪着你像從前一樣傻……” 

  這是《校服的裙擺》的插曲,《蒼天知道》。唱這首歌的人是楊陽。唱完以後,他在下面大喊:“歐若拉,我愛你!!”暈死,這是今天我第二次聽見這句話了,但是那一次平靜,這一次充滿激情。 

  拉拉當場就愣在那裡了,直到全寢室的人都發出爆笑和恭喜聲,才轉身跑下樓去。於是拉拉被楊陽幸福的牽走了。當天晚上我都不知道拉拉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可是我知道,這件事會成為整個2中津津樂道一個星期的話題。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