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電話響了,“喂?”“是顏思薇吧?你猜我是誰?”“有話快說,懶得猜!”“我是初一(8)班的藍頌霖,坐在你右邊的那個長頭髮女孩就是我。”“是你啊?有什麼事嗎?”我突然想到坐在我右邊的那個女同學,長的挺漂亮,口氣立馬溫和了許多。“沒什麼,就是告訴你,今天晚上8點我們整個8班開了一次小型班會,在第2教學樓的屋頂,你來不來?”“好啊~~我一定來!”“謝謝了,bye-bye!”“bye-bye”今天晚上8點,行知樓屋頂,是不是要點篝火啊?感覺怎麼這麼神秘啊? 

  剛放下電話,電話又響了,我看了看來電,哇!~雨草的電話!“親愛的,今天怎麼捨得給我打電話啊?”“去死~你在2中哪個班啊?我這邊在1班。”“在8班啊,有個惡狠狠的班主任,你呢?”“我們班主任都60高齡了,想凶也凶不起來了,哈哈!”“真幸福!對了,你說我們姐妹3個分開后要怎麼才見得了面啊~~”“對啊,你在2中,我在16中,莉琦在附中,好遠啊~~但是幸好我們都住在市北。”“……” 

  打電話的人是我小學的好朋友,車雨草。裡面說的莉琦跟我們兩個是本來說死也不分開的朋友,可是現在畢業后大家都進了不同的中學,命運真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喵~——”我養的貓咪薇薇一聲叫后就蹦到了我懷裡,我抱着它衝進廚房,開始給我和薇薇的午飯。 

  ·#¥%……—*()——+|!~ 

  晚上7點,我吃完飯準備抱着薇薇去參加所謂的小型班會,出門時我看了看門口的信箱,裡面躺着一封白色的信,我欣喜若狂,沒錯,這是秋葉的信!我的一個網友,始終不願透露真實姓名,一直用的“秋葉”這個代號和我通信。我放下薇薇,抽出信來看,裡面有一句:“你以後不要寄那個小學的地址了,我升中學了,你以後就寄到2中初一(8)班。”啊!!~~我手裡的信一下子落到了地上,怎麼可能~秋葉畢業后居然是跟我同班~天啊~我一定要查出這個隱藏在8班的“秋葉”是誰。 

  但是又不能直接問,要不然肯定沒人承認,我要一步步去查。 

  我回房換了一條牛仔褲和一件帶藍色斑點的白色無袖T-shirt,把頭髮理了理穿上運動鞋,抱着薇薇就沖了出去。 

  下樓、到車站、坐92路的公交車、衝進學校、一口氣跑上行知樓樓頂,這一系列平時要花50分鐘的事情我只用了30分鐘。才7點半,樓頂只有藍頌霖一個人,她見了我馬上叫我幫她抱木頭,這真要點篝火啊~我狼顧四周,居然還掛了綵帶和氣球。這時候天已經要完全黑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2) 暫無評論